一笔千线

我寄人间雪满头

避尘为什么自闭了?(200粉福利)

和平年代的仙器们为什么集体自闭?

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200粉福利,谢谢大家的支持!!!

…。…。…。…。…

有一天,降灾发现忘机琴改了签名

“自从主人找到了真爱,我就在庆幸自己的体积比较大。”

最近仙门世家之间一片安静祥和,仙器们也结束了整天东征西讨的日子,终于有时间好好的水一水群,刷一刷朋友圈了。

含光君和夷陵老祖结为道侣后尘封多年的随便和陈情也终于重见天日,除了随便封剑太多年有点语言障碍,说话有点吐字不清外其余都挺好。

还有就是忘机琴和避尘,因为含光君依旧逢乱必出依旧忙的要命,可是不知道为什么避尘似乎越来越自闭了。

就比如避尘还是个孩子的时候他的签名是这样的

“非远城中欲避尘,渔村邻里笑言真。”

夷陵老祖身陨变成了

“虽能斩妖除魔,却斩不断情丝。”

夷陵老祖献舍重回后……

“我只是一把剑为什么要用我拆墙!”

“我是仙剑不是西瓜刀!”

就在仙器们讨论避尘是不是随他主人蓝忘机一样是个一杯倒的时候,突然有一天变成了……

“我觉得自己不干净了。”

所有人把目光投向了嫌疑最大的随便

“我没有!我没有故意要去压避尘的!”

好的随便,实锤了!

“不是,不是那个意思,避尘明明喊疼了是我不小心。”

随便你这么生猛的吗?

“哎呀我下次小心一点啊,不是我要拉着避尘做那件事情的。”

避尘先动的手?

就在岁华和裂冰就要脑补出一出避尘勾搭随便反而被……的剧情时,恨生终于破案了。

不就是夷陵老祖一时兴起拉着含光君比剑结果含光君有意放水导致避尘被随便撞飞了嘛?哪里有这么复杂?

那避尘为什么不干净了?

所有人看向了陈情,结果被忘机琴一个冷的含冰渣子的目光扫了回去。

好的我们知道了陈情是你的,打扰了。

但是为什么避尘会改这么奇怪一个签名?

避尘事件没过去多久,随便的签名也变了。

“给我一个封剑的机会。”

不得了不得了,怎么随便也自闭了?

三毒就差揪着随便吼了“你再敢封剑我就敢和紫电一起打断你的腿!”

然而随便一幅放空自我,马上就要学着聂怀桑一发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三连的样子,三毒也没办法。

可能是避尘传染了吧,或者是随便相出了追避尘的新办法?

没几天陈情居然也加入了自闭大军

“我只是一个笛子,承受不住。”

怎么含光君和夷陵老祖的法器全部自闭了?难道是被忘羡的光芒闪瞎了双眼?

这可能是唯一合理的解释。

所有人开始重点关注忘机琴。

果然忘机琴也自闭了。

这到底是为什么?

不久以后泽芜君和三毒圣手结为道侣,第一个改了签名的是朔月。

“我终于明白避尘经历了什么。”

就在所有仙器惊讶之余,避尘突然出现回复了一句。

“等你们的主人有了道侣你们就懂了。”

果然是被主人甜美的爱情闪瞎了眼睛。

这时陈情也跳了出来

“因为天天。”

等大家的主人都有了道侣,仙器们的热搜变成了……

避尘洗干净还是一把好剑。

评论(8)

热度(2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