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笔千线

我寄人间雪满头

如果魔道是一个游戏(11)

人物秀秀的,ooc我的

想到哪里写到哪里

论游戏策划的脑子是怎么长的

cp暂定忘羡,曦澄,追凌,聂瑶,轩离,温启,晓薛

本章节含双道长友情向!友情向!友情向!

…。…。…。…。…。…

511L

薛洋和宋岚的人物图鉴解锁了吗?

512L

解锁了,我贴一下

薛洋

【字成美,夔州人士,曾为兰陵金氏客卿,与金光瑶并称“恶友”

幼年时期受常慈安哄骗去送信,信送到了反而被恶意欺骗戏弄、无端遭受暴打、左手手骨全碎、小指被碾成血泥。

因金光瑶“清理门户”,受重伤昏死于义城外,被晓星尘不知情而救。

后来隐藏身份,与晓星尘、阿箐在义城的义庄中定居,相处融洽。

两年后,晓星尘知晓真相后引颈自刎。薛洋悲愤欲绝,屠尽义城,禁锢着晓星尘的一具尸骨和一缕残魂坚持不懈地寻找聚魂的方法。

八年后,忘羡一行人来到义城,薛洋胁迫魏无羡失败,并被蓝忘机砍下左臂,心中一剑,失血过多濒死之际想夺回霜华和锁灵囊,未果。】

【英俊讨喜得少年,一笑时露出一对虎牙,可爱中又有些稚气,手中拿着一颗糖。】

宋岚

【宋岚:字子琛,佩剑拂雪,晓星尘挚友,世人称为傲雪凌霜。

常家灭门惨案晓星尘追查捉拿凶手薛洋,薛洋为报复晓星尘屠宋岚师门白雪观,毒瞎宋岚双眼。晓星尘破誓将其背至师门救治,赠与双眼后离去。

后薛洋用此毒计引来晓星尘将宋岚误杀,宋岚不愿晓星尘知道他所杀之人是自己,至死也未雪证明身份。

后被薛洋制成凶尸,受他驱使。

数年后魏无羡等人将宋岚解救,并将装着晓星尘残魂的锁灵囊交予宋岚。】

【一身黑色的道袍,身形高挑,面容清俊,身背两把长剑,臂挽拂尘,衣袂飘飘,立姿极正,怀里抱着两个锁灵囊】

513L

不说了我去买旧梦前尘了!!!!别拦我!!!!

514L

没有人会拦着你,因为我也去买了

515L

我感觉旧梦前尘是魔道官方出的最良心的一个道具,通关副本后可以通过旧梦前尘回到过去改变事情的走向

516L

可以说旧梦前尘里的剧情……太搞事情了

517L

藏书阁那里,有个选项居然是提前给汪叽送……咳咳咳

518L

然后香炉成真了……汪叽直接把羡羡就地解决,然后两个人手拉手去找蓝启仁请罪哈哈哈哈哈

519L

义城的第一个选项是在救薛洋那里

1. 救   2.不救

520L

我试了一下,救的话就是往后走剧情,不救的话就会跳出一个视屏

【“那我们走吧。”晓星尘拉着阿箐的手二人缓缓的走远,夕阳给二人镀上了一层金边。

过了一会儿,两个拉车的人看到了躺在地上的薛洋并把他救走。

八年后,薛洋在义城中手持降灾和晓星尘宋岚对峙……】

剧情结束后跳出一句话

“你做你的清风明月,我做我的十恶不赦。”

521L

明明是来找糖吃当头就是一把刀!

522L

第二个分歧在薛洋醒过来的地方

是否翻看晓星尘的包裹

1,翻看   2,不翻看

不翻看什么也不会发生,我怕翻看就翻出什么让薛洋暴走的东西

523L

那我也不翻了,后面一个是……直接跳到宋岚了????

524L

是否杀死宋岚

1,不杀死     2,杀死

怎么可能杀死!!!!!

525L

那就不杀死!上录屏!

【拂雪刺进了薛洋的胸口,血一层一层在胸口晕开,薛洋摇晃了一下吐出了一口血栽倒在地上,篮子里的菜洒落了一地,有一个苹果滚到了阿箐脚边,被阿箐踢开了。

晓星尘抚摸着宋岚的佩剑,试探着问道“子琛??你在做什么。”

“杀了一个人,薛洋。”

宋岚覆上了晓星尘的手“此生愿同星辰,除魔奸邪。”】

最后是一张大图

【晓星尘和宋岚持剑并肩而立,二人衣袖飞扬,恍若神袛,背后是无边夜幕,满天星河。】

526L

这张图好美,感觉这个结局也不错

527L

可是辣鸡洋还是死了啊……

528L

如果杀死宋岚就是正常结局,难道……我们要选翻包袱?

529L

走走走,去翻包袱!我就不信翻不到完美结局!

530L

我来上录屏了!

【薛洋手里拿着一颗糖,一丢一抛“道长,你为什么随身带着糖啊?”

“如果遇到可怜的小孩子就给他一颗糖,他们就会开心很久。”

“像我这样可怜的人,你会一直给我糖吃吗?”

“那是自然。”

薛洋将那颗糖丢进了嘴里,糖在嘴里发出咔嚓咔嚓的声音

“道长,你说如果一个人做过了坏事现在想改邪归正了你还会怪他吗?”

“若是你一心向善,那自然是不会再怪你了。”】

最后一个画面是薛洋拉着晓星尘的手走在街上卖菜

【“道长,我们再买些糖吧!”

“阿洋昨天才把糖偷偷吃完了。”】

531L

我注意到了后面的阿箐哈哈哈哈拿着竿子一直在怼地板

532L

阿箐:明明道长是我的,可是我活成了一个闪亮的电灯炮

533L

这个剧情结束后还有一段……

【是夜,薛洋在房间里点了两根红色的蜡烛,将晓星尘扑倒在了床上】

1,亲他!!!    2,扒他衣服!!!

534L

!!!!!!!我的妈这么刺激的

535L

扒衣服扒衣服扒衣服!!!!

【晓星尘“阿洋等不及了吗?”】

536L

亲亲是……

【晓星尘“阿洋真是热情呢”】

537L

第二天薛洋在床上躺尸哈哈哈哈哈晓星尘在帮他揉腰

538L

你欺他眼盲,骗他上床,然而你还是个受!

540L

这样挺好,他们就这样一直生活在义城没有人打扰他们

541L

从今天起薛成美已经死了!我是晓星尘的阿洋!

542L

如果这样就好了!大家一定要幸福!

543L

我听官方说雾锁义城后会有一个福利副本,不知道这次又要干嘛了

544L

论福利副本只服双璧醉酒

545L

我现在想起来还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46L

弟弟!我们一起下山为民除害吧!

547L

有人科普一下双璧醉酒副本吗?小萌新\(//∇//)\

548L

这个副本只有一个任务:换掉双璧的茶水,然后你就可以看到蓝氏双璧,在线放飞自我

549L

其实换掉茶水也不难,去拿着礼单找到兰陵金氏送来的名酒然后交给泽芜君就可以了

550L

我去试试看……不坑吧?

551L

不坑,真的不坑

552L

?????这个不是我认识的蓝氏双璧

553L

忘机!家训有云!不可坐姿不端!

554L

楼上没掌握到精髓!蓝大喝酒至少三个感叹号!

555L

忘机!!!家训有云!!!不可坐姿不端!!!

556L

我突然明白为什么姑苏蓝氏禁酒了……

557L

姑苏蓝氏的玩家最好也不要喝酒

558L

当年姑苏蓝氏榜一因为年少无知喝了一壶天子笑,然后在竞技场门口抱着路过人的大腿哭了一晚上

559L

这件事情后他就卖号了……太丢人了

560L

我亲友,姑苏蓝氏的,有一次大半夜,吃了合成材料有酒的点心,然后站在主城最高的房顶上弹了一晚上琴!

本来姑苏蓝氏琴曲挺好听的,结果他从小星星弹到两只老虎,最后开始弹小龙人

561L

你知道前几天团队副本血战不夜天最后怎么过的吗?

562L

这个倒是不知道,只知道最后一个boss队里那个用姑苏蓝氏的伤害打了第一,而且伤害比第二加第三还多

563L

据说是……那天那位大佬的回蓝药没带够,临时找队里的人交易了一组,结果匆匆忙忙把本来专门供给姑苏的“含翠”搞成了云梦用的“醉红尘”

结果那位大佬发了酒疯直接把温总砍死了

564L

我听打那个本的大佬说那位发酒疯的大佬疯起来的样子就连准备出来补刀的瑶妹都吓得缩回去了

565L

对了,你们见过蓝老先生醉酒吗?

…。…。…。…。…

@浅水君你好 点的义城副本完结,下一章继续搞曦澄!

@夜涟 要求的晓薛剧情,剧组那一篇估计要很久以后才写到就写在这边了QWQ

另外欢迎点梗呀!

能写的我都写

评论(28)

热度(81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