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笔千线

我寄人间雪满头

如果魔道是一个剧组(37)

人物秀秀的,ooc我的


cp忘羡,曦澄,追凌,聂瑶,桑仪,轩离,温启,岚宁


魔道祖师拍摄的全过程纪实,头一次挑战论坛体,想到哪里写到哪里,全程放飞自我!


发刀子之前先给大家吃一只直播事故的醉酒叽


昨晚晚上码完忘了存了今天又重新写了一遍


…。…。…。…。…。…


1L楼主

薛洋不似魏无羡那样幸运,他的光来得太晚了,也走的太早了

2L

楼主你做个人好吧?还没开始看你就在开始捅刀子,心不会痛吗

3L楼主

不会,而且还活蹦乱跳的

4L

没事,过几天他就嗑CP上头又进医院输血了

5L楼主

呵,凡人,你们就连嗑CP上头的机会都没有,颤抖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6L

…………时隔多年小双臂再次上线,还是有点期待的

7L

楼上你是不是打错字了?不是小双璧吗?什么时候变成小双臂了

8L

你是不是才通网啊朋友,要知道这个剧开拍以后蓝家人花式扛道侣秀翻天他们的组合名字已经发生了变化

9L

老蓝氏双臂,蓝氏双臂,小蓝氏双臂

10L

噗……你们住口!叔父马上就要进医院了!

11L

叔父的抗打击能力没那么差,情姐不是说虽然叔父的心电图和蹦迪一样可是一直没把他蹦死吗

12L

学习蓝家人,七点起,九点睡,练剑打坐,不抽烟喝酒,保温杯里泡枸杞,你也能身体一流

13L

防止自己不被自己的侄子侄媳气死?

14L

大家都懂,看破不说破,给蓝老先生留点面子

15L

羡羡少……喝几杯,等等等等,汪叽你住手啊!!!!

16L

?????汪叽你拿错杯子了那个是酒啊

17

卧槽,要出事,完蛋了

18L

汪叽,你别喝啊……晚了,喝掉了

19L

不愧是姑苏一杯倒,就这样倒了?倒了?倒了?

20L

那也比姑苏一杯疯好吧,上次江澄喂了蓝大一口酒……蓝漂亮的人设……崩到了九霄云外

21L

滴滴!!!你是不是想听笛子!!!滴滴!!!滴滴!!!你看看我!!!晚吟!!!晚吟你!!!你!!!别!!!走!!!

22L

汪叽喝醉了会不会撒酒疯哈哈哈哈哈哈我关心的是这个

23L

汪叽已经直接跳过了醉这个步骤,直接睡……

24L

汪叽你醒了啊哈哈哈哈哈没想到你酒量居然不是……

25L

?????汪叽这个目光怎么这么……涣散

26L

该不会汪叽是先睡再醉吧,哎呦我的天,蓝家人都不一般

27L

这只醉叽真好吃,如果再来一只醉……

28L

汪叽你干什么?你为什么要和摄影机过不去?

29L

外袍脱下来挡镜头是什么操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0L

不给看???哈哈哈哈唉汪叽我知道了你家的羡羡我们不看行了吧

31L

呃,这该不会是吃醋了吧?

32L

姑苏醋王岂是浪得虚名?从兔子吃到粉丝的醋你们小看蓝二哥哥了

33L

等等,摄像头不止一个,汪叽你这样是挡不住的

34L

羡羡怎么也开始脱衣服挡摄像头了哈哈哈哈哈哈

35L

不不不,汪叽又把衣服给羡羡穿回去了,大宝贝是要捂好的

36L

哈哈哈哈汪叽生气了,气急败坏的蓝二哥哥我爱了

37L

都不准你们看!我的!然后一个巨大的抱抱哎呀好甜啊

38L

羡羡快把你家的大宝贝拖回去藏起来!!!不要被这些怪阿姨抢了!!!

39L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抱不起来,羡羡你放弃挣扎吧,别试图抱走汪叽了

40L

汪叽你看看他,你就这样任由羡羡对你上下其手吗

41L

没事,羡羡摸完汪叽摸,摸着摸着

42L

41L你给我滚去面壁!你看这面雪白的墙!给我盯着!

43L

羡羡你终于准备放弃了,张开手要蓝二哥哥抱抱我(。・ω・。)ノ♡

44L

汪叽又把羡羡抱走了,唉,他们两个怎么可以这么甜呢?

45L

听说酒后……虽然现在是白天我觉得也不是不可以

46L

咳咳咳咳咳仙子!!!!开饭了!!!!

47L

我是天子笑我自己滚过来背锅了哈哈哈哈哈哈

48L

再这样下去仙子会不会被直接撑死,狗粮,节操,雅正都喂他吃

49L

仙子可不是一般的狗子,就这么点东西他有问题吗

50L

那必须是没有的(>﹏<)


评论(17)

热度(30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