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笔千线

我寄人间雪满头

如果魔道是一个游戏(门派设定)

游戏设定

进入游戏后可选择成为四大世家弟子之一,后培养不同角色进行游戏


姑苏蓝氏

暴力奶妈

优势:治疗和伤害两条路线,攻击高,游戏中唯一的治疗职业。

劣势:缺少控制技能,缺少位移技能

伤害:以“剑”和“弦杀术”为代表(弦杀术姑苏蓝氏弟子在解锁姑苏蓝氏ssr卡牌后可以学习)攻击需叠加buff,后期爆发毁天灭地

治疗:以“琴”为代表,创造音域对队友提供治疗和辅助,其中“清心音”达到最高等级可修习“洗华”唤醒走火入魔的清河聂氏弟子

(姑苏蓝氏流传着这样一句话:云深不知处禁止奶人)


云梦江氏

DPS

优势:控制多,高闪躲,出招快,可先手,位移能力强。

劣势:解控少,血量少,防御低

云梦江氏出招之时往往能从敌人意想不到的地方发动摧枯拉朽般之攻击。轻功身法常常令敌人难以捉摸,攻击落空。

(其实这是官方骗人的,实际上是……你看今天那个云梦又被一套了)

其中sr江厌离可以提供治疗,是除姑苏蓝氏外唯一一个奶妈


清河聂氏

DPS/T

优势:高血,高内防,高输出

劣势:突进能力较弱,很难接近敌人,而且存在暴走打伤队友的风险

刀法刚烈,进退由心,偃仰任意。练到深邃之处,有气盈于膺,刀势展开时吞吐万里,傲意凌穹。(策划瞎编的,不可信)

清河聂氏的输出主要看“刀灵”buff的叠加,“刀灵”buff层数越高输出越高,同时暴走风险越高。

(其实是:团长,带我打本吗?我高输出!那个聂家的可以T吗?)

其中ssr聂怀桑输出低,血量低,可是可为队友带来大幅度的增益,但不能奶人


兰陵金氏

DPS

优势:射程远,攻击高,爆发高,续航力强

劣势:近战能力较弱,弱解控弱免控,若缺少稳定的输出环境,很容易造成打不出伤害的窘境。

兰陵金氏武学万法自然,随心所欲,攻守如一,进退自如。随他敌强敌弱,顺其自然,自 以不变应万变。(还是策划编的……)

(打奶困难户:兰陵金氏

魔道技改:兰陵金氏消消乐)


评论(7)

热度(5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