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笔千线

我寄人间雪满头

魔道祖师直播攻略(2)

人物秀秀的,ooc我的

夷陵老祖献舍重生后,被迫一面打怪一面拉红线一面直播的故事

CP:忘羡曦澄追凌晓薛聂瑶,后期会有轩离眠鸢

…。…。…。…。…。…

“所以,泽世明珠含光君,有什么任务吗?”魏无羡盘腿坐在蓝湛面前两个人大眼瞪小眼,过了一会儿蓝湛终于开口了。

“没有。”

“那我现在能干什么?”

“自行探索。”

自行探索就自行探索,我就不信这么一个小小的系统能难住我夷陵老……祖。

“咕噜……”

唉,这身子灵力低微还不能辟谷,为了避免成为第一个被饿死的厉鬼邪神,还是先找点吃的吧。

魏无羡在房子里绕了几圈,终于在一个类似狗洞的小洞里找到了些卖相奇差的残羹冷炙。

“唉,虎落平阳被犬欺,没毛凤凰不如鸡啊。”

魏无羡才扒拉了两口冷饭,发现点数缓慢滚动到了“1”。

[主播我选你打赏了“天子笑”*1]

[QAQ小哥哥不要勉强自己吃点好的!]

是不是我一直吃就能收到打赏了?蓝湛似乎看出了魏无羡的想法,一行大字排在了魏无羡面前。

“吃播,网络熟词,“吃饭直播”简称,在中、日、韩最为流行,从事吃播的网红成为粉丝关注的热点。”

看上去不错,要不处理完献舍禁术就去做个吃播得了,每天只用吃吃吃就行还能应付这个该死的系统。

“吃播走红,主要有“颜值高”、“胃口大”、“吃不胖”三大原因。 “动辄日进斗金”的吃播远没看上去那么好赚,不仅要后天苦练,还得天赋异禀。大多数人恐怕怎么努力也做不到。”

颜值高?胃口大?吃不胖?说的不就是我吗?

魏无羡满意的搓了搓手,自己好歹也是世家公子榜第四,一张俏脸是多少人都羡慕不来的。至于胃口大,师姐的莲藕排骨汤他就永远吃不够。吃不胖?我夷陵老祖怎么可能吃……

“停停停!含光君!我知道了!我不干吃播了你别给我看这些了!”

就在魏无羡下决心要做一个吃播的瞬间,蓝湛不知道从哪里搜索了一堆吃播直播事故的视屏送到了魏无羡面前。

“不思进取。”

“含光君,我真的不知道怎么直播啊,你这不是为难我嘛!”

算了,还是先把这个献舍禁术处理一下吧。

可是……这身体原主的愿望是什么呢?这倒霉孩子根本就没说啊!

魏无羡顺手捡起地上随手丢弃的废纸团,见上面密密麻麻写满了字,可是……

颠三倒四,龙飞凤舞,毫无逻辑,就算是狂草都比这个工整些吧!这让人怎么看?

[主播看这字你是学医的吧哈哈哈哈哈]

冤枉啊,我魏无羡的字虽然是潦草了那么一点,可是也没有这……这么……放荡不羁?

看着弹幕说学医的人字迹大多潦草,也不知温情的字如何?

当时在乱葬岗的时候温情写的东西都是温宁收着,不知道自己有没有机会再从附魔洞里掏出几张温情的手稿借着直播好好的嘲笑一个这个整天拿着针追他的女人。

[主播这写的都是什么啊?]

“互动。”

“好好好,那个,亲爱的小宝贝儿?”

屏幕突然剧烈的晃动了一下,吓得那个粉丝又发了一条弹幕

[主播你是不是信号不太好?]

魏无羡急忙把从避尘上掉下来的蓝湛拿回去放好,蓝湛盯着他看了一会儿才又举起摄像机。

“是啊是啊,哈哈哈哈刚刚我的摄像头掉下来了。”

蓝湛这个御剑的技术也太差了,什么时候找个机会让他好好练练才行。

“大概就是有一个叫做莫玄羽的人,他的娘亲是这个莫家庄的二娘子,父亲是一个打野食的家主。”

“这孩子长到十四岁的时候被人接回了家族,可惜没多久就因为骚扰同门被赶了回来,受尽了欺负。”

魏无羡把手里的纸团成一团随手一扔,走到了木门前继续说“可是这个可怜孩子呢,爹不疼还被人欺负,于是就找到了我这么个十恶不赦的厉鬼邪神来帮他报仇了!”

话音刚落,魏无羡立刻飞起一脚踹开了房门。

那两名家仆阿丁和阿童正在眉来眼去有说有笑,被突然向两边弹开的屋门吓得齐齐尖叫。

魏无羡轻轻一脚把阿童踢的翻了个跟头,随手揪着阿丁的衣服把人扔到一旁。

笑话,夷陵老祖归来虽然不是腥风血雨,灭人满门,鸡犬不留,可也不是你们这种没名没姓的小啰啰可以动手的。

魏无羡被阳光刺的有一会儿睁不开眼,索性举手搭在眉梢笑道。

“大家说,这家人是打一顿,羞辱一顿,还是直接灭门呢?”

评论(9)

热度(217)